2020年1月7日星期二

日本人又对珍珠奶茶下手了,一杯奶茶一万,网友:完全喝不起

导语:日本人又对珍珠奶茶下手了,一杯奶茶一万,网友:完全喝不起。

说到珍珠奶茶,可能大家都不会陌生了,因为基本上大家都是喝过珍珠奶茶吧,又称波霸奶茶,简称珍奶。珍珠奶茶口感特殊,味道醇香,受到广大的欢迎与回响,是最具代表性的饮料与小吃之一。珍珠奶茶一般使用较大颗粒的粉圆,烹煮后的直径约在7毫米以上,非常具有嚼劲。

而且珍珠奶茶传到了日本之后,也是备受欢迎的,因为日本很多人也是很喜欢喝珍珠奶茶。大家也知道,其实日本人最喜欢做的事情,那就是改造和创新了,她们会把各种外来的东西进行一些改造。像是最近日本就推出了天价奶茶, 一杯一万日元!

就是这样的一杯珍珠奶茶,换成人民币的话,也需要大概650元。而在我们身边,喝一杯珍珠奶茶也只需要十几块钱而已,贵一些的可能需要二三十元,这个已经是很好的珍珠奶茶了。而且本各家奶茶店的价格也基本维持在500日元左右,所以这个奶茶其实就是天价了。

那么,为什么这样的珍珠奶茶这么高的价格呢?其实并不是说牛奶贵,亦或者是珍珠贵,而最贵的是里面的茶。珍珠奶茶使用的茶叶是大红袍,因为每年的采收量很少,所以非常珍贵,因此这也促使了这杯珍珠奶茶这么贵了。

那么,这样贵的奶茶什么味道呢?茶香中包含着甜味,后味的浓香非常高雅,所以说这杯奶茶的价格贵也是有道理的。看完这个,网友纷纷表示,这样的奶茶真的是买不起啊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