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3日星期一

二月,盘点银川5家特色小店!

陈66/主编

街边的小馆子陆续开门了。年,差不多过完了。春节假期结束后,新一年的计划要提上日程去奔忙实现了。最近的你应该和我一样,单位有开不完的会,领导个个画大饼、打鸡血...不管怎样,我希望你在匆忙中还是要好好吃饭,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。

毕竟,新开的店子又来了一拨儿,2月,这个满含爱意的月份,我们整理了一些之前没有去过,甚至开业不久的新店给大家。也希望2019,银川市场上能看到更多有新意同时也有诚意的店子出现,我们会用最快的速度挖掘在银川餐厅推荐全平台呈现给你!

2019,还希望大家多多照料啊!

超时空烤冷面

对烤冷面的印象一直都是小车推出来,老板就在小车上的铁板现烤,冷面大多也都是这种路边摊的形式。逛商场的时候无意间发现了这家店,区别于街边小摊,这家烤冷面在口味上有十余种可以选择。招牌烤冷面、金枪鱼鸭蛋黄烤冷面、韩式泡菜烤冷面等。

推荐几个点单次数比较高的,招牌烤冷面:冷面皮不厚,软糯而不烂,里头夹了鸡蛋香肠,加上店内秘制的酱汁,甜咸可口。和我一样喜欢吃榴莲的朋友,可以来一份榴莲烤冷面,用料很大方,做好的冷面,榴莲味很浓郁,夹起一块冷面,还能看到拉丝的热芝士。金枪鱼鸭蛋黄烤冷面:选用的甜口芝士,浓郁的蛋黄酱量很足,再搭配上绵软入味的金枪鱼肉丝,吃起来口感很独特。

这家店的烤冷面一份非常的厚实,完全可以顶一顿饭!店内的座位也很多~逛街累了,可以在这儿来一份烤冷面~

地址:康平路北京华联购物中心五层

营业时间:10:00-21:00

孙先生捞饭

这家店是以捞饭和浓汤养生为主打的港式茶餐厅,带着老人小孩逛街,这家店是个不错的选择。店内的门头很显眼,从这儿路过一眼就能看到,整个店内的装修以蓝色为主调,店内的私密性比较好。

推荐店里的鲍汁虾仁捞饭,虾仁肉很多,这个比较适合小盆友。虽然店名叫孙先生捞饭但不是只有捞饭,其他菜品也有很多,比如浓汤系列也是招牌,个人比较喜欢金汤小米煮海参。他家的菜品走的就是偏滋补的路线,港式鲍汁鹅掌捞饭也是店里的招牌,啃完鹅掌再去吃米饭,舌尖依旧带着点鹅掌的又韧又香的感觉,衬得米饭又软又滑。

作为一个港式餐厅,汤是少不了的,养生粥也是店里的一大特色,热菜的种类也很多,既有港味叉烧,也有接地气的家常小炒等等,种类丰富,适合不同口味人群。不同于火锅的热辣氛围,这里的色调装修就已经告诉你了这家店的氛围,安静休闲的气氛更适合适合商务洽淡、三五好友聊天,逛街累了的休息场所。

地址:新华东街东方红7楼

营业时间:09:30-21:30

牛一嘴牛肉拉面

这家店的位置很好找,装修宽敞,门口也方便停车。牛肉面最重要的就是汤。他家的汤色清澈,带着一股高汤久煮的牛油香,清汤肉香饱满,并且带着香料的层次。面汤中的白萝卜片很薄,附在面汤之上。白萝卜与高汤一同炖煮,不仅能去肉膻味,还能在吃面时解油腻,带着萝卜自身的清甜和软嫩。他家的辣子吃起来不辣,很香。牛肉片是卤的牛腱,瘦肉里带着筋,口感不错。

推荐他家的香酥牛肉饼,牛肉饼一定要在滋滋冒油的时候趁热吃!一层牛肉一层酥皮,肉饼裹着焦香的脆皮,一口下去焦香酥脆。除了牛肉面,店里还有炒拉条、浓香干拌面、炒细面等。

地址:北京中路亲水商务中心楼下

营业时间:07:00-21:00

俏食肆

川菜对于我来说,总有种说不出的吸引力。但凡有新开的川菜馆,都会去尝一尝。这家店,店名很有趣,装修风格比较简约现代。

他家的绝情蛙,是一道凉菜。褪去满满一层四川特色小米辣,里面堆积了一个个肉体饱满的牛蛙,尝一口,蛙肉非常入味,爽滑细腻的肉质夹杂着辛辣,又辣又爽。还有店里的特色烤鱼片,一鱼两吃。一鱼两吃的特色烤鱼片把鱼的美味发挥到极致。鱼片串起来做串,鱼骨和鱼头则熬成乳白色,做成汤端上桌的时候,下面还在咕噜噜的煮着,煮得越久,鱼片的味道越是入味。

吃川菜,没有一份毛血旺都不够完整。满满都是辣椒红油,份量很足!从里面随便一夹就能夹到鸭血、千层肚、鹌鹑蛋该有的配菜全都有!如果人多,再来份青椒煮鸭肠,鸭肠经过藤椒的浸煮,口味微麻。爽辣过后,一定要来份他家的红糖豆花解辣。这家店的性价比很高,店内也有套餐,很适合附近的学生党~

地址:文萃北街(宁阳文化广场向北200米)

营业时间:10:00-23:30

来呲披萨

来呲披萨店内并不大,一进门就摆着几张桌子,不过地方虽小,却让人感觉非常舒服,大概这就是小店的魅力吧。

这家店提供的披萨种类有很多,黑椒牛肉披萨、川香牛肉披萨、奥尔良鸡肉披萨等。披萨比较大,整体偏软,我个人比较喜欢他家的泰式金枕头榴莲披萨用料很足,满满的榴莲味。除了披萨店里还有意面,推荐黑椒牛柳意面、海鲜乌冬面、意大利肉酱面。除了披萨意面主食,店里还有牛排和一些炸物小食。

这家店的用料很足,总体而言二个人一百出头可以吃的很满足,性价比非常高。除了堂食,店里也有外卖~对于爱吃披萨的朋友来说,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之一,莫过于拿起刚刚上桌还有些烫的披萨轻轻咬下第一口了吧。

地址:西夏金街万达金街中央广场西南侧2楼263号

营业时间:09:00-23:00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